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最後七天的青春(七)《明日篇》

最後一天了。

這星期,匆匆重走了一遍這幾年的路。但有一個地方,我一直沒有提起,卻是旅程裏待得最久,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迪士尼。

對,迪士尼也是旅程的一部分。

迪士尼對我,是夢想的地方、也是現實的地方。幾年來在夢想與現實間兜兜轉轉,來來回回,始終還是回到這裡。

我知道這裏不是我最終的歸宿,但這裏的確伴我走過青春旅程的許多路。每一次回來,都讓我更有衝勁更有毅力走下去。沒有迪士尼就沒有今天的我,沒有迪士尼也沒有明天的我。

明天的我,將踏入人生全新一頁的我,旅程的下一站是哪裡?我不知道。但我清楚知道我的旅程仍未結束。

仍未結束。

「只要有信念,夢想就會實現!」米奇老鼠這樣說。

仍有信念、仍有夢想,就仍有明日的旅程。

來吧!三十歲的明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