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是你

很多人認識音樂劇「絆逆」裡的「獨有」,多少人認識原裝正版的這首「是你」?其實已經是大學時期的作品



曲、詞︰阿翔

曾試過多少次車廂中一個 凝視冷玻璃裡茫然自我
塵世冷冰霜降伴我闖蕩 心志向 只彷彿窗裡掠過

光陰裡 燈火裡 理想消失那方
體恤我 開解我 是你麼 愛是你麼

仰望你 是你賜下美好生命
求恕我不交托我心
原來是你恩典伴我闖驚風駭浪
有著你路遙卻未怯慌
我立志奉獻盡我的生命
容你愛編織我理想
寒雨雪縱降下 仍不拋開使命
有你永在旁主我便足夠

曾說過多少次︰將一生交托
惟濁世紛擾我繼續犯錯
仍冀盼主的愛為我導航
心志向 因主保守永未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