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命運的冒險

「人生如戲」,老套得令人雞皮疙瘩的四個字。

早幾年的流浪歲月,自然要想過得戲劇性一點。流浪嘛,這浪漫得作嘔的名詞,少一點岔子也總覺得褻瀆了她的神聖、沒留下一身醜疤怎樣帥氣地回來耀武揚威?

回來兩年了,當一身傷疤漸漸褪色,我也開始想這台戲不要再那麼高潮迭起,畢竟細水長流才能活得久一點。

然而,開始了的冒險故事可不會平平淡淡的過去,迎來這一幕也註定是翻雲覆雨。

一切,都是當初的選擇。

是自己選擇的命運。



一年了。

一次不可思議的偶遇、一段耐人尋味的關係、一份只許遠觀的感情、一種泥足深陷的執著、一個永無止盡的等待……

兩部手機,奇妙地將兩個時空連結起來。

連結了一整年,卻沒能將兩個時空合併起來。

那一夜,我衝動地用禁忌的魔咒打破了命運的枷鎖,硬闖了一次彼方的時空。

然而命運巨輪一轉動,牽動腳鐐旋即把我扯回原地,還摔了一身重傷。

一切又回到原來的軌道上。

這一年,也許比流浪的幾年更驚險刺激,也摔得更痛徹心肺。

這一幕冒險的場境,比世界任何角落都更奇幻新鮮。

遊走於未知的世界,就能更深刻地認識真正的自己。

而發現自己,每每比發現新世界更驚心動魄。

有時候,難免想劇情發展得平淡一點,或許這樣能演得輕鬆一點。

但既然這冒險故事是自己選擇的劇目,就不能後悔。

摔了一身醜疤,他日就能帥氣地回來。

我深信。



月亮代表我受了傷的心(Cover by Linus)

曲、詞︰Supper Moment

輕輕的一個吻
深深的一段情
思念到如今
一切來得不容易 不容易

天清卻心不靜
歲月蒼老了眼睛
遺憾沒你在身邊
和應這一首歌
但我願唱給你聽

月亮代表我的心
雖然唱起來有一份冷清
月亮也代表我受了傷的心
等待 黎明 一切都忘記

月亮代表我的心
雖然聽起來有一份冷清
月亮也代表我受了傷的心
等待 黎明 一切都忘記
風平 浪靜 就沒有回憶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