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原創音樂> 世界的盡頭

總有一天,要飛到天邊看看那世界的盡頭⋯⋯(音樂劇「浪接浪」插曲,鍵琴抒情版)


作曲︰Linus
填詞︰牛牛


道別了家園 由心中的感覺導航
十萬尺心田 仍彷彿不夠空曠
前路靠我膀臂便開創
未怕艱苦風雨濤浪
甜夢有兩翼我可飛往
讓我獨自面對晨光

願到天邊找出這世界的盡頭
無懼紛擾與詛咒
冀待沿途精彩千萬里
誰會甘於靜悄白首
讓我高飛得心底永遠的自由
拿著鑰匙找到出口
放下現實困憂 緊抱夢未放手
漸見光芒窗邊透

從未放棄就算近天晚
自信終可奔向無限
如下了決定我不嗟嘆
但怕久等便意興闌珊

願到天邊找出這世界的盡頭
期望的終會擁有
信念從無分天黑白晝
伴我一生 直向前走
讓我高飛得心底永遠的自由
拿著鑰匙找到出口
放下現實困憂 緊抱夢未放手
漸見光芒窗邊透

永未默默退守 光照就在我手
在最終回凱歌奏

0 意見:

張貼留言